野鸽

咕咕使我快落

       这个世界那么大,那么美,我想去看看。

2002青丝:

SEBASTIAN 。CHONG:

[捷克 . 布拉格]「布拉格 Prague」全球第一座被指定为世界遗产的城市,位于欧洲大陆的中心点,是一座横跨伏尔塔瓦河两岸的美丽山城,捷克共和国的首都。

布拉格老城区是游客最集中的地方,无论是去查理大桥看日落或是在布拉格广场喝杯咖啡,都是体验这座中古世纪城市最好的方式。布拉格拥有许多保存完好的老建筑物,几乎老城区每条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哥特式或巴洛克式尖塔,所以这里也称为千塔之城。

布拉格公共交通非常方便,乘坐地铁或电车都能到每个著名景点。这里的消费也不会很高,很多看起来高档的餐厅,两人消费也就11欧而已。

P.s : 对于肉类美食爱好者,肯定会喜欢布拉格。布拉格有很多小餐厅,遍布各大街小巷和伏尔塔瓦河岸,无论在那家餐厅都能找到价廉物美的捷克烤猪肘和烤排骨。 

这趟中欧行,我们带着婚纱去旅行,布拉格是我太太最爱的城市之一。我们在布拉格预定了一家很漂亮的Airbnb, 在那里自拍了婚纱。 @堂堂炒栗子  

评论

热度(2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